Raon

美食攻略

    月读悠河&Masato拉郎

 完整版指路微博:@一只90斤的饺子

 “月读~今天宫园小姐又来了哦~”

    翔太把脑袋伸进厨房:“还是老样子,不过要两份哦!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辛苦了~”

    Golden Gym附近的这家餐厅的老板翔太是月读的朋友,多亏这层关系,才能在这里测试自己的健身食谱,了解健身人群的口味和需求后才能更好地做出调整。

    目前看来,受欢迎程度明显超出了月读的预期,因为每一次的餐食都需要比较长的时间用心制作,所以想吃到月读的健身餐是需要预约的,有时间和人数以及点餐数量的限制,费用也不低。

    即便如此,每天打电话预约的人还是非常多。

    翔太不止一次拉着月读请求:“拜托了!让我给你涨工资吧!”

    “诶?但是,我不需要那么多钱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自从你来了之后我们餐厅的营业额涨了多少吗?”翔太非常诚恳地说:“Catino家的【月读君健身餐】已经变成健身圈的流行趋势了!现在每天来预约的电话已经超过了一百个!月读啊你是我的恩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太夸张了……”把朋友贴过来的脑袋轻轻推开:“我要洗碗啦。”

    “不!我来洗!请休息吧!”

    总之拒绝了翔太要给自己涨工资的请求,本来就是借着Catino在测试,每周只需要工作五天,时间也很短,涨工资什么的真的没有必要。

    “宫园小姐的话……要用到鸡胸肉和蔬菜吧……”

    把双倍的食材准备好后推着小车前往包间,让客人欣赏美食的制作过程也是【月读健身餐】的卖点之一。宫园小姐最近是这里的常客,平时都是一个人,今天是带了朋友吗?

    还没进门就能听到另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,看来是带男朋友来了,月读还没来得及想太多,就看到了坐在宫园小姐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这是月读第一次见到Masato,被那张美丽到充满攻击性的脸震惊了一下,但是很快移开了目光:“下午好,宫园小姐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也拜托月读君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做料理的时候通常会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食材上,但今天被那个年轻人的目光左右打量,月读难得感到有点在意。

    “呐呐,小Ma,月读君的健身餐是真的超级好吃哦!我昨天可是守着电话才预约到的呢!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

    “每次在Golden Gym健身后都会很想来吃这里的饭呢,所以超想带小Ma来吃的~”

    “诶~好期待~”

    听出了这句话里含量不高的兴趣和诚意,忍不住抬头看向对面,Masato闲闲地把手臂搭在宫园小姐的肩膀上,目光对上后,露出了一个很随便的笑容。

    像突然被针刺到,月读迅速低下头。

    一整天都因为那句“好期待”感到挫败,有偷偷观察对方吃自己制作的料理时的反应,虽然有附和着宫园小姐说着“好吃”之类的话,但看上去根本就不是那个意思吧……

    一直对自己的料理很有信心,但宫园小姐的男朋友显然并不那样想。

    【讨厌这种不甘心的感觉】

    如果可以再见,必须要让对方说出“好吃”!


    被这种想法折磨了两天,好不容易淡忘了宫园小姐和她的男朋友,几天后却又在Catino见到了对方,这次身边的人居然不是宫园小姐,而是另一个女孩子。

    【现在的人谈恋爱都这么随便吗?】

    Masato倒是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,还撑着下巴向月读摆摆手:“你好,月——读——君。”

    故意把月读的名字拖长了念出来,看到对方眉头微微皱起,突然感觉很有趣。

    “小Ma认识月读君吗?”女孩子挽着Masato的手臂问道。

    “之前来吃过饭。”Masato看着月读说:“很好吃哦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对方说出的“好吃”,但是根本高兴不起来。

    【明明心里不是这样想的】

    无视了似乎在嘲讽的话语,月读不想再给对方眼神,制作完料理后立刻离开了包间。

    听到后方传来女孩子害羞的笑声:“哎呀小Ma喂我的话真的会很害羞的~”

    【现在的人谈恋爱真的都这么随便吗?!】

    这种轻浮随便的人为什么还能交到女朋友?想到对方那张漂亮到有点刺眼的脸,月读把洗干净的盘子放回烘干机。

    “好吧……的确是很漂亮的脸……”


    第三次见到Masato时,月读完全震惊了,这次当然身边的女伴又是另一个人,距离上次来Catino吃饭好像没有超过六天吧……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【看来现在的人谈恋爱真的非常随便】

    “哟,月读君。”

    漫不经心的打招呼方式,很想无视对方,但是面对客人不能如此无礼,只能微微鞠躬说着“下午好”。

    “之前来吃过月读君的料理后就一直念念不忘呢。”

    【又在说谎】

    Masato盯着月读切菜的手,目光在那双手上转了几圈,又移到了隐藏在头发下面不太明显的银色耳夹上。

    “小Ma还和其他女孩子来吃过吗?”女孩子明显有点不满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今天只和公主一起来吃哦。”

    “哼~”听到回答后很容易被安抚了,女孩子靠在Masato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随便回答了一句“谢谢”就开始疑惑,“公主”又是什么奇怪的称呼?

    啊啊之前有一件闹得很大的事情,具体内容已经不太记得,但事件的主角就是牛郎和女客人。

    那位牛郎好像就是这样称呼女客人的——“公主”。

    所以这个人其实是个牛郎吗?

    这么一想顿时顺理成章起来,怪不得对方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不停更换女伴,怪不得在各种性格的女孩子之间看起来还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。

    有了解释的话会觉得心里舒服很多,月读对任何职业都没有偏见,不管是制作料理还是公关行业,本质上都是提供给客人想要的东西,以此达到治愈或者抚慰客人的目的。

    “所以今天的主菜是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是三文鱼和菌菇汤。”

    “诶~”

    “小Ma~你都不和我聊天了。”旁边的女孩子用可爱的声音提出了抗议,Masato说着“抱歉”然后转向她,两个人凑得很近开始说悄悄话。

    从女孩子通红的耳朵可以看出,正在进行的对话不适合月读继续听下去,所以迅速做完料理后直接离开了那个房间。

    虽然还是比较在意对方对自己料理的评价,但现在好像稍微释怀了,原本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尽相同,众口难调,有人喜欢就会有人不喜欢,不必过于在意。

    话是这么说。

    但果然还是很在意啊……


    第四次见面还是在Catino,而且是上午的第一位客人,看着名单上“Masato”几个字感到不妙,果然推开门又看到了那张扎眼的脸,在包间暖色调的灯光下闪闪发亮的眼睛和耳饰。

    【真的很像一只高傲美丽的孔雀】

    “上午好~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好。”

    “Masato是本名吗?”月读直接把疑惑的问题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愣了一下,Masato回答:“目前是本名。”

    “抱歉,好像问了很突然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对方摇摇头,今天是一个人来的,有点在意,月读忍不住又问:“今天没有陪客人一起来吗?”

    其实刚才的对话已经超出了合适的范围,几乎是有点冒犯了,月读有点后悔,但Masato很有耐心地说:“没有,我自己想来吃,所以就预约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么?”

    “我以为,Masato君不喜欢我的料理……”

    “之前不是也有夸过好吃吗?”Masato一脸不理解。

    所以之前说的“好吃”都是真心话啊……因为自己的偏见所以误解了对方的意思,还一直微妙地有些在意和不满,月读也对这样反常的自己感到奇怪。

    “所以什么时候开始做饭呢……从昨天下午开始就什么东西都没吃,真的快要饿死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为什么不去吃饭?”

    “喝太多酒了,根本吃不下饭。”

    Masato懒洋洋地趴在桌子上,从进门就一直很困顿的样子,说着“我先睡一下”,月读还没来得及说话,Masato已经不动了。

    居然真的能在这种地方睡着,月读有点无奈地摇摇头,把储物柜里的毯子拿出来盖在Masato身上,才慢吞吞开始制作料理,翔太过来查看进度的时候表示很惊讶。

    “怎么还没做完啊?”翔太小声发出了疑问。

    “这道料理比较麻烦……”

    “虽然很抱歉,但是快点哦,下一位客人已经来了。”翔太最后瞄了一眼趴在桌子上睡着的Masato,一脸莫名其妙地退出去了。

    拖拖拉拉做完后小心地戳戳Masato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Masato君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睡着的脸好像……有点可爱?月读低头观察着,跟平时恣意张扬的模样不同,睡着的时候是没有防备的,被毛毯包裹的这样一张美丽的脸配上熟睡的表情……

    对方睁开眼睛时吓了一大跳,月读赶紧直起身体。

    “干嘛?”Masato伸了个懒腰:“偷看我睡觉了?”

    “只是为了叫醒你。”

    看着月读有点躲闪的眼神,Masato的笑容非常耀眼:“说谎~”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我做好了,请慢用。”

    几乎是落荒而逃的,月读跑进厨房之后平复着快速跳动的心脏。

    只是被那张脸迷惑了心智而已!嗯!就是这样!

    这种过分漂亮的人不能再继续接近了……太可怕了……


    所以眼下这个情况到底是怎样啊……根本是跟自己的期望完全相反的走向,周五下班后被Masato堵在餐厅门口。最后提着食材站在这栋房子前才感到荒谬,怎么莫名其妙就答应Masato要去他家制作料理的要求了?

    所以这个人绝对是有什么蛊惑人心的本领吧!用怀疑的目光看着对方,Masato一脸无奈:“我好像说过会付钱了吧。”

    【根本不是钱的问题啊!】

    “我只能待30分钟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~30分钟,你已经说过一遍了。”Masato推开房门:“你要站在那里做饭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怎么看都觉得那个房子不能进,是散发着危险气息的空间,当然最危险的还是靠在门框上玩钥匙扣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【进去了还能出来吗?】

    这样想着,月读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哇!好乱……”

    满地都是衣服鞋子和速食包装袋,习惯了家里整洁干净的环境,突然来到这样的区域,月读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Masato君……平时不做整理吗?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必要吗?反正只是睡觉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有点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“喂!不要踩到那些衣服啊,都是干净的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为什么不把干净的衣服放进柜子里……”

    “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穿啊。放在柜子里又要拿出来,太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再次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“厨房在哪里?”

    Masato说着“跟我来”,就把月读带进了厨房,令人意外的是,厨房很干净。嗯,一看就是从来没有做过饭的样子,所有设备都是崭新的,一点油污的痕迹都看不见。

    【不知道这个人平时都是吃什么活下去的】

    “那我随便做了?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不出去吗?”

    “不能待在这里吗?这里可是我家诶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随便吧。”

    本来就对Masato有点在意,现在居然还贴在旁边一脸很感兴趣的样子盯着自己的动作。月读尽量忽视掉被注视的不自在的感觉,拿出围裙穿在身上,又把袖子卷上去。

    “之前就想说……”Masato突然触摸了月读的手:“你的手真的很好看。”

    好像触电一般的感觉从被Masato触碰的地方蔓延开来,月读赶紧退开一步:“做料理的时候请不要随便碰我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你的反应也太大了吧?”Masato懒洋洋地靠在操作台上:“是处男吗?”

    月读立刻把Masato从厨房赶了出去。

    回想月读刚才害羞到泛红的脸还是觉得很有趣,话说居然把只见过几面的人带回了自己私人的房子……

    看来是被对方的料理迷惑了心智,可能还有那双修长的手,还有那颗藏在头发下面的银色的耳夹……这么想想月读长得也不错,所以看对方做料理也比较享受。

    平时被各种客人带着吃过很多高档的餐厅,现在对食物几乎没什么太大的兴趣,当然还是会吃饭,但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能让自己发出“好吃!”的惊叹的食物了。

    直到那天吃到了月读的料理。

    简直是击中味蕾好吃到想要流泪的水平!但是不能失态,所以一直保持着面无表情的脸。

    第二次和第三次完全是Masato向客人有意无意提出了“去Catino吃饭”的建议,所以才能在工作时间吃到月读做的料理。

    每次吃到都觉得很幸福,从身体到心灵都被温柔治愈的感觉。

    所以某天宿醉之后大脑不太清楚,顺应本能迷迷糊糊做完预约又迷迷糊糊开车过去,闻着食物的香味,听着汤汁在小锅里炖煮的声音,觉得非常安心,居然在包间里睡了一觉。

    难得不是在酒精的作用下睡着。

    吃饱喝足后慢悠悠地开车回家,MAJEST一般在傍晚和半夜才会有客人,所以白天上午的时间都留给职员休息,Masato倒在床上又想到了盖在身上的毯子的触感。

    是柔软又温暖的。

    果然,和宣传的一样,是治愈人心的料理。

    所以头脑发热把人带了回来。

    【如果能让他给我点香槟塔就好了】

    【受欢迎的料理师,赚到的钱肯定很多】

    知道自己是牛郎也并没有表现出厌恶的样子,可以看出是个温柔的人,而且从今天的反应来看,肯定是感情经验为零的处男,这种人攻略起来简直易如反掌吧……

    啊啊,忘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,虽然自己不管是男是女都无所谓,反正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和肉体关系都是那么回事,但是月读……是那边的人吗?

    不是的话,事情就比较难办了。

    不过从月读对自己的态度和反应来看,可以肯定的是——他对自己是感兴趣的。

    Masato瘫在沙发上非常得意,几次料理费用,说不定会变成以后源源不断的香槟塔和吃不完的免费【月读健身餐】。

    怎么想都非常划算。

    所以故意在吃东西时发出夸张的惊叹:“好吃~”

    “……请不要突然开始演戏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对你的补偿,前面几次没听到我的夸奖,是不是很失落呢?”

    “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“说谎~”

    月读不想跟Masato争论,在密闭的私人空间里待在一起总是感觉不太对劲,Masato像散发着诱人香气的糕点,莫名吸引着月读的目光和注意力。

    熬过30分钟后赶紧逃出来,头也不回地远离那栋房子,同时警告自己不能再被迷惑。


    然后又有了第二次第三次,甚至第四次。

    拿着Masato的家门钥匙感到哭笑不得,和自己的初衷明显背道而驰,但当下却很愉悦的心情。

    “我也太奇怪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实在看不下去乱七八糟的房间,制作料理前把所有的衣服都塞进衣柜,又大概清理了一下垃圾,看着瞬间整洁很多的房间才稍微舒服了一些,月读开始清洗今天的食材。

    电话里Masato说“去一趟店里,很快回来”,应该是能赶上吃饭的意思吧……

    不太确定,所以月读放慢了制作的速度。

    直到听见Masato打开门,又像那天一样拖长声音叫着:“月——读——君——”

    “请正常地叫我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悠河?”

    被这种亲密的叫法打败了,月读梗了一下:“还是叫月读君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诶~悠河是田螺姑娘吗?我的房间你都整理过了?”Masato的声音有点惊喜。

    “只是顺手收拾一下,所以哪怕觉得麻烦,以后也请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里,衣服也放进柜子里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~”

    拒绝了Masato想要待在厨房围观的要求,把做好的食物拿出去,看到对方居然已经点上蜡烛倒好了香槟。

    奇怪的约会氛围是什么情况……

    烛光照耀下漂亮得有点过分的Masato,月读赶紧提醒自己移开目光。

    “过来喝一杯吧,是从店里拿的香槟,免费送你喝哦。”

    “30分钟快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喝一杯香槟而已嘛,我可是推掉了客人的香槟塔回来吃你做的料理哦……”Masato用有点可怜的表情看着月读,立刻被攻略了,月读懊恼自己的不坚定。

    “好吧……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从冰箱里拿出两颗草莓,对半切好后拿过去放进香槟里,大量气泡碎裂发出细碎的噼啪声。

    “这样会更好喝。”发现Masato一直看着自己,月读解释着:“水果可以中和酒精的辛辣,还能带来清新的风味……”

    “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诶?”

    “月读君,我很喜欢。”

    面对Masato突如其来的表白不知该作何反应,看上去好像很真挚的表情,但月读知道,都是对付客人用的话术而已。

    啊啊道理都明白,但心跳又开始不听使唤了。

    不行!对面这个家伙可是个牛郎,而且据他所说还是店里营业额最高,稳坐冠军宝座的头牌,虽然确实以Masato的姿色不是头牌才不正常。

    但是搞什么啊突然对自己进入营业模式是想怎么样?!难道是不想付钱所以用这种方式来迷惑我吗?!

    暧昧的氛围下月读捏紧手指,正想说点什么拉开话题,手机传来及时的铃声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我接一下电话。”

    Masato一脸无所谓地示意月读接电话。

    “哥哥?”

    “悠河,你去哪里了?”

    “在给客人做料理。”

    “又是梵小姐那边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,是另一位客人。”

    “女孩子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男孩子。”

    “那什么时候回家?”

    “九点前。”

    “早点回来。”

    挂断电话后看到Masato非常玩味地看着自己:“是月读君的哥哥吗?”

    “是的,怎么?”

    “是对弟弟很有控制欲和占有欲的哥哥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为了保护我。”月读拿起叉子敲了敲Masato的碗:“我答应了哥哥会在九点前回家,所以请快点吃完,不然就要请你自己洗碗了。”

    “哥哥为什么还要管已经成年的弟弟几点回家?”

    “Masato君又为什么看上去很不满的样子?”

    “因为喜欢你,想让你多陪我一段时间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小心!牛郎对客人说这种话已经变成了身体的本能习惯,并没有其他的意思!不要乱想!

    “你还是自己洗碗吧。”

    想直接走掉,却被Masato拉住了:“香槟要喝掉,这可是我特意给你带回来的!”

    无法拒绝,只好坐下来慢慢喝杯子里的香槟,加了草莓后比较好入口,不知不觉喝掉了大半杯,想赶快喝掉离开这里,谁知道高估了自己的酒量,一杯香槟就已经头晕眼花。

    感觉Masato走过来扶住自己,想推开,却没有力气,Masato的脸近在咫尺,看着那双带着钩子的眼睛,月读挪不开目光。

    “这就喝醉了?”Masato笑起来:“比我想象中的酒量要差呢。”

    听不清对方在说什么,月读忍不住盯着Masato一张一合的红润的嘴唇看。

    看上去很可口的样子……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亲了,删掉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那、那个……30分钟到了!我该走了!”

    “你的包……”Masato还没说完,月读已经飞快夺门而出,“砰”地一声,刚才弥漫在屋子里暧昧的气氛顿时消散了。

    抚摸被月读咬疼的地方,以前接待女客人,自己总是作为上位和攻击的一方,偶尔换换角色,好像还挺有意思的……

    “今天的钱也没给……”心情很好地拿出手机给月读发去信息:

    [Masato:不要钱了吗?]

    一时半刻肯定等不到回复,不过Masato还是非常愉快地吃完了所有东西,搭配香槟好像变得更加美味的食物,下次一定还要吃到。

    站在路边吹了冷风才稍微清醒,月读快要抓狂了,刚才居然在酒精的驱使下顺势……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可是我的初吻!】

    初吻被一个牛郎夺走!这还不是最糟糕的!最糟糕的是!直到现在!自己仍然还在回味刚才的吻!甚至还想再试一次!

    “我绝对是疯了……”

    口袋里的手机传来震动,害怕是Masato发来的信息,根本不敢看,赶紧打车飞快逃离现场。

    晕晕乎乎回家才发现浑身上下除了手机,其他东西全部落在了Masato家。

    “绝对不能再回去了……”


    对于言行不一的自己,月读真切地感到绝望,怎么Masato只是用委屈一点的语气说几句话,或者做出失望的表情,自己就被牵着鼻子走呢?

    甚至还到了牛郎店里……

    虽然不管去哪里,能和Masato待在一起就很开心……

    【不对,我是来要回自己的东西顺便把钥匙还给他的!没有其他不必要的多余想法!】

    放眼望去都是女客人的牛郎店,月读感到坐立不安,把自己丢在这里就不见人影,Masato在搞什么……

    突然有个长相非常清秀的牛郎凑过来:“你好,我叫神童琉衣,请多关照~”

    “你好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用那么紧张,你是第一次来吗?我们店里好像还是第一次有男客人来光顾呢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客人,我是Masato的……”斟酌了好久,月读勉强说:“朋友……今天是来谈一些事情的……”

    琉衣一脸了然:“原来是朋友啊~那我来陪你喝一杯吧~”

    【这个人完全没有在听我说话吧……】

    “琉衣,我来。”

    罪魁祸首终于出现了,月读抱着手臂靠在沙发上,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:“请把我的背包还给我。”

    在店里暧昧的灯光下跟Masato贴在一起,简直是犯规的氛围……努力维持的表情几乎在崩塌的边缘。

    “诶~背包啊?”Masato的手指在月读的肩膀上画圈,凑近他的耳朵小声说:“你不是有钥匙吗?自己去我家拿啊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来就是想说这件事,你家我不会再去了,钥匙也……”

    “Masato君。”一位员工打断了月读的话:“不好意思,有人叫。”

    【诶诶?什么意思?我还没说完呢!】

    Masato很遗憾的样子站起来:“我被叫台了,很快回来。”

    Masato直接走掉了,再次留下月读一个人风中凌乱。拽住经过的侍从提出问题:怎样才能让Masato陪自己的时间多一些?

    “这个是需要花钱的呢客人。”

    “都说了我不是客人,只是出于好奇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是~您可以点香槟塔哦~这样的话您喜欢的牛郎就可以多陪您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看着酒水单上的价格,月读指着最上方的那一行:“这个点给Masato的话,他是不是能陪我说话了?”

    侍从的笑容越来越谄媚:“是的呢~这是我们店最高级别的香槟塔~点了它的话Masato君可以陪您一个小时哦~”

    “就要这个。”

    被一大群人簇拥着走过来的Masato,像一颗散发着夺目光芒的钻石,拿着香槟杯子的手指都在发光,脸上的笑容也是美丽到不合常理,月读有点呆滞地坐在那里看着对方。

    “啊啊……这位客人不喜欢吵闹,所以这个环节就算了,你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Masato说完后其他人很听话地离开了,很快只剩下他们两个人。

    “月读君想说什么?”Masato给月读倒了一杯香槟递过来,只是今天没有草莓,所以杯子里的香槟没有风味中和,应该是辛辣的。

    “这一个小时里我都是属于你的,你可以慢慢说……”

    Masato每天都要喝掉很多吧,他那么漂亮,每天肯定要接待很多客人,今天的香槟塔,没有我,也会有其他客人为他点。

    Masato就是那颗永远不可能只属于自己的钻石。

    失落又憋闷,月读一点都没有喝的兴趣。

    “钥匙,我去拿走我的东西后再还给你。”

    丢下这句话,月读离开了。


    当天晚上就去了Masato家,上次大致收拾的屋子居然勉强看得过去,垃圾虽然已经从垃圾桶里溢出来了,但好歹也是落在周边,而不是满地乱丢。

    查看了一下柜子,衣服都团成一团丢在里面。

    厨房里上次自己来做料理的碗碟居然还堆在水池里!好吧,至少那个人还知道把碗碟拿进来……

    月读叹了口气,想着反正是最后一次了,就把柜子里的衣服全都挂起来,分类摆放好,再把碗碟和垃圾都收拾干净。

    一切都整理好了,所以自己的背包去哪里了?

    四处翻找都找不到,月读感到委屈又气愤,绝对是Masato藏起来不想那么快还给自己,毕竟还需要钓着自己去店里给他点香槟塔,顺便还能骗自己来家里做饭整理房间什么的。

    “我真是太蠢了……居然会相信一个牛郎……”

    “月——读——君——”Masato慢悠悠地在门口出现:“诶~果然又帮我整理房间了~阿里嘎多~”

    明显喝醉了,Masato脸颊绯红,磕磕绊绊脱掉鞋子,月读本来想冷眼看着,却还是在大脑做出反应之前冲上去接住了差点倒在地板上的人。

    “我的背包呢?”

    Masato揪住月读的衣领笑着说:“亲我,我就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月读立刻低头亲下去,嘴唇触碰在一起的瞬间什么东西被点燃了,有点失控,Masato嘴里全都是香槟甜腻的味道,明明没有喝酒,却感到眩晕。

    “已经……亲了,我的背包呢?”

    维持着理智勉强拉开距离,月读很强硬地捏住Masato的下巴:“快说……”

    怀里的人眼睛里溢满了亮晶晶的水光,柔软的手臂从脖颈边攀上去勾住,像一块黏糊糊的软糖贴在月读身上:“我突然改变主意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跟我做,我就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客人点的酒必须要喝完,所以Masato自己喝掉了那座香槟塔,昂贵的液体倒进嘴里也没有品尝出味道,没有草莓点缀总觉得缺了点什么。

    “Masato君,刚才那个男人是怎么回事啊?”

    流星想过来分担,被Masato拒绝了:“看不出来吗?是给我点香槟塔的客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为了跟你说话才点的吗?”

    “是吧……”

    对于月读,多少有那么一点点抱歉,因为自己的私心所以撩拨了对方,虽然达到目的得到了香槟塔,但并没有很高兴,月读离开前的表情也让Masato有点过意不去。

    “我提前下班了~”

评论

热度(8)